废物点心

烦了,毁灭吧
主页所有完整文见wb:废物点心一点点

可以点梗,私信和提问箱都可,不接受夹带私货对俞风城有偏见的脑洞

【俞白】伤

@一羊千洗 点梗


没上过军校很多东西是瞎掰的


白新羽是被大半夜小草一个电话call到医院的,此时俞风城正一个人坐在诊室里,胳膊被绷带裹了一层又一层,在夜晚医院不太明亮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孤独,白新羽赶到医院时看到这幕心疼得不得了。


俞风城偶尔的外出实战训练却受了不小的伤,小草在电话那头讲的眉飞色舞,他城哥是如何及时制止那把学员手滑差点飞到教官脸上匕首的,白新羽听得心惊肉跳,虽说俞风城以前就受过不少伤,这点比起在雪豹里的也不算什么。


毕竟俞风城肉体凡胎,多少也会疼,这一疼可就得让白新羽心都揪起来了,俞风城看他来了眼神立马亮起来,白新羽带着个打包盒过来,递到他面前,“吃晚饭没?”


俞风城撇嘴胳膊看似软绵绵地抬起来好像没什么力气,“没,我胳膊疼,你喂我。”白新羽伸出手指在他胳膊缠着的纱布上轻戳了一下,俞风城立马倒一口凉气,白新羽凑到他身边边打开餐盒边嘟囔道,“真那么疼啊?以前在雪豹的时候这种伤多了去了,你都不吭声的。”


“当然疼啊,你那个时候都不理我,我哪里敢吭声。”俞风城盯着白新羽拆开筷子,满心期待白新羽夹住那个丸子递到他嘴边。


白新羽却夹了一筷子香菇塞他嘴里,“你现在也不吭声,要不是小草给我打电话,你哪里打算让我知道啊?”

“这不是不想让你担心嘛。”俞风城估摸以小草的做事风格必然会夸大其词,反正他连着好几天没见白新羽,多享受老婆的照顾也不错,他咽下香菇后扬扬下巴示意要肉丸子,肉丸子有些大,白新羽用筷子挑成两半后再投喂给他,“你给指导员请假没?”


“就准了我半天的假,明天还得回学校。”


白新羽抬手看了眼手表,现在时间快到凌晨,回家也只能休息个两三小时就得准备回学校,可看俞风城不太好的样子他总不能让俞风城睡在门诊室,俞风城看出他在犹豫什么咽下白新羽又送过来的土豆丝,“一会送我回学校就行,我这里有假条,他们准家属进的。”


“行,先把饭吃完。”白新羽转身又打开了汤盒,俞风城这顿饭吃得挺开心,最后还被白新羽细心地用餐巾纸擦干净嘴,俞风城更加美滋滋有个好老婆就是不一样。


白新羽收拾完餐盒后打算和俞风城离开,俞风城坐久了一下腿使不上劲没站起来,白新羽却慌了神,“你是不是腿也伤着了?”


“没事,我就是坐久了。”俞风城伸手捏捏他脸颊笑道。


落在白新羽眼里那笑总有那么些勉强的味道,没人比白新羽更清楚俞风城身上有多少伤疤,可白新羽并不知道原因,因为俞风城从没提起过,他向来要强又骄傲,哪怕露出半点软弱也是他所不屑的。


酸涩的情绪在白新羽心里升腾而起,他向俞风城伸出手,“我扶你走。”


俞风城自然不会拒绝他,没想到他只是胳膊有个小伤都能受到白新羽如此照顾,他当然要表现得虚弱点,他握住白新羽温热的手几乎把白新羽整个人搂进怀里,在那张白皙的脸庞上用力亲了下,“新羽你真好。”


军校这个时候只有门口站岗的学生醒着,白新羽交了假条签了进校登记的名字,俞风城一直黏在白新羽身边,那只没受伤的手一直搭在白新羽腰上,美其名曰站不住需要人扶,看的值班的学生目瞪口呆。


学校早就熄灯了,乌漆麻黑的校园里,白新羽搀扶俞风城缓慢前行,俞风城几乎整个人的力量都压在他身上还时不时哼唧胳膊疼要白新羽亲,白新羽以为他是真的很疼,担忧地在他嘴角亲了亲,四下无人的操场上还生出别样的情调,“马上就到宿舍了,回去过后好生休息。”


“你陪我吗?”俞风城语气期待问道。


“啊?小草在宿舍也不太好吧。”


“没事,你就陪陪我,又不是没挤过一张床。”


两人谈个恋爱跟异地恋似的,白新羽自然也很珍惜和俞风城多呆在一起的时间,于是他点头答应了。


小草早就睡下了,黑暗的环境里白新羽轻手轻脚地把俞风城扶到床边,俞风城轻笑把人一手搂怀里,“咱俩这样可真像偷/情。”


白新羽压低声音也笑了起来,像这样偷/情的事情他俩做过不少,还挺怀念那些时光的,“我发现你比以前娇气不少啊,明明皮糙肉厚的。”


“我有老婆疼,干嘛不娇气?”俞风城回答地理直气壮。


“美死你,以后受伤了都要报告领导,疼就直说知道不?”白新羽顺手在俞风城胳膊上的纱布上摸了摸,“我记得你这里本来就有疤,现在还来……”


“没事,反正那疤又消不了。”


白新羽还是心疼的摸了几下,“你怎么现在不喊疼了?”


“你摸了就不疼了。”黑夜里俞风城抵着白新羽的额头,眼睛里写满了真诚,白新羽突然反应过来鼓起脸颊朝他肩膀上捶了下,“靠,玩我是吧?你说站不住还让我在你腿上坐那么久,刚才一摸你伤就哼唧,现在一点反应也没有。”


俞风城咧嘴一笑语气却委屈起来,“我真的受伤了。”


想到俞风城这伤流了些血,白新羽又软下心来,躺到俞风城的床上无奈道,“受伤了就赶紧睡觉。”


俞风城立马也挤到了他身边得逞般地抱紧他,白新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开始考虑什么时候才能不被俞风城占便宜,在眼皮子止不住耷拉下来想出答案:没有那个时候,但俞风城可以一个人睡宿舍。


白新羽一个大早起来逃离了军校,军校管理严格早上查寝是惯例,所以俞风城也没过多挽留,但不久之后他收到了白新羽的一条微信,“我想过了,这周我们已经见过了,周末你别回来了,睡宿舍吧。”


俞风城同志从学校到公寓不过十多分钟的车程,这次的回家路程却显得异常艰辛,得不到领导的回家申请报告批准,只能在躺宿舍里摸着胳膊上的疤。


唉,还是不要受伤了。


end

评论(31)

热度(116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